• 欢迎来到深宏官方网站!
菜单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团队

赵琼花律师

时间:2019-01-25 16:42:43来源:司法领域 公司法 专利申请 帮助人数865人作者:阿布点击:

武汉大学毕业,执业律师,专利代理人
被聘为深圳南山区知识产权讲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专业专家委员会专家,担任深圳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与高新技术法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并参与写作出版《智赢》一书。
资深的专利代理经验使赵琼花对国内知识产权行业的长远发展有独到的认识,积累了大量该领域的人脉关系,并做好了迎接知识产权行业互联网时代的对接。
赵琼花律师代理的深圳市朗科科技有限公司的第1509704号“优盘”商标“优盘”商标行政诉讼案为全国首例商标淡化案件。
赵律师代理的大量涉外知识产权案件如SONY、苹果IPOD、INTEL、NOKIA的VERTU 、MARTELL、马爹利等商标侵权案及著名法国华裔画家赵无极TCHAO dit ZAO Wou-Ki著作权侵权纠纷案,美国ZIH公司专利侵权行政查处案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