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深宏盾官方网站!
菜单
返回顶部

欧盟商标申请

价格

¥7000.00

服务承诺:7*24小时服务、实时响应需求、实时进度反馈、所有申请当天上报


一、释义:欧盟商标与欧盟各国国内商标平行运行,互不冲突。但已经在欧盟各成员国国内注册或申请注册的商标构成反对欧盟商标注册的在先权利,反之亦然。
  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负责批准注册欧盟商标,但EUIPO在审查商标注册申请时并不主动审查是否存在在先权利。在先权利人可以通过异议、请求宣告无效等程序,维护自己的权利。
获得欧盟注册商标的两种途径,一个是直接向EUIPO申请注册,另一个是提出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并指定欧盟为生效地区。
EUIPO承认6个月的国际优先权,在中国首次提出商标注册申请后6个月内在欧盟再次提出相同商标注册申请的,可以享有优先权。在欧盟官方举办或承认的国际展览会上首次展出产品后6个月内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还可以主张展览优先权。
欧盟商标注册后5年内必须投入使用,否则任何人均可对其提出不使用撤销注册申请。任何人还可以向EUIPO申请撤销注册商标或宣告注册商标无效。
 
二、好处/作用:
1. 获得欧盟商标专用权,有助于产品出口与销售;
2. 避免商标侵权风险;
3. 提高国际竞争力;
4. 提升企业的国际品牌形象;
三、办理流程
确定委托【合同、委托书、费用到位】----提交申请—审查—申请人在2个月内补正----公开申请【3个月】---异议【任何人认为申请注册的商标损害其在先权利的,可以在申请公开1个月后的3个月内提出异议(opposition),EUIPO将组织双方程序并将最终做出决定。不服EUIPO最终决定的,可进行上诉。任何人认为申请注册的商标不符合商标注册条件的,可以向EUIPO提出意见(observations),提出意见不用付费,EUIPO将告知申请人,并予以考虑。】-----注册及公开(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无人提出异议或意见或,或者异议或意见不成立的,EUIPO将进行注册、在欧盟商标公报上公开并发给电子注册证。)--—交付客户
 
四、客户准备什么材料
1.主张优先权的,提供优先权文件; 
2.申请人的姓名与地址(若是法人,则为法人的名称与所在地)、商标、指定商品
的名称;
3.商标式样;
4.委托书。
五、我们交付的内容
欧盟商标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