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深宏盾官方网站!
菜单
返回顶部

专利著录项目变更

价格

¥250.00

服务承诺:7*24小时服务、实时响应需求、实时进度反馈、所有申请当天上报


专利著录项目变更
一、释义:申请中的专利或已获得授权的专利相关著录项目【申请人或专利权人名称、地址、发明人姓名、专利代理人等,专利或专利权发生转让或因其他事由发生转移的】发生变化的,应当及时办理著录项目变更手续。
二、好处/作用:
1.确保专利权的正确登记;
三、办理流程
确定委托【合同、委托书、费用到位】----准备专利著录项目变更文件----提交专利著录项目变更文件----按规定缴纳变更手续费---专利局下发手续合格通知书等相关文件—交付客户
四、客户准备什么材料
1.相关委托文件盖章;
2.提供相关变更的证明文件;
五、我们交付的内容
手续合格通知书
专利年费缴纳
一、释义:指专利权人依照专利法规定,自被授予专利权的当年开始,在专利权有效期内逐年应向专利局缴纳相应的年费。
二、好处/作用:维持专利权利
三、办理流程:确定委托【合同、费用到位】----确认专利号及专利缴纳情况----按规定缴纳官费---通知客户并告知下一年度的缴纳时间与金额;
四、客户准备什么材料
确认专利信息,支付相关费用
五、我们交付的内容
专利年费缴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