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深宏官方网站!
菜单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团队

黄浩律师

时间:2019-01-25 16:40:16来源:作者:点击:

       具有法律硕士学位以及计算机学士学位,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律师执业证和专利代理执业证的双证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广东深宏盾律师事务所骨干律师。执业以来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已经成功办理各类案件几百起,包括起疑难、复杂侵权案件均得到妥善和满意解决,代理过大企业专利维权诉讼,也帮助小企业无效掉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发明专利,得到业内高度评价,办案经验非常丰富。

经验丰富:2010年6月毕业开始即在深圳专职从事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业务,以深厚的法学理论基础及理工科功底,带领知识产权团队办理各类案件数百起,积累了丰富知识产权代理工作以及法律实践经验。擅长处理知识产权维权纠纷、专利无效、专利代理以及专利运营等事务,熟悉知识产权操作各类流程,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